哇靠,

今天等於是2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了欸
我莫名奇妙又過了一學期了欸!
真是太恐怖了,阿呀呀。

我玩了多久阿...想一想
摁,大概從一年級入學到現在
都在玩吧 * ( 驚

哎呀,真的欸!
超危險的,在這樣繼續下去
我大概國大里上不了了xDD

不行阿!!!
我的希望都建築在國大里阿
沒上,我就什麼都不用玩了=  =

所以阿,我要開始認真了阿阿阿!
不然會被「某老師」ㄉㄧㄤ到死 xDD

噢呵呵呵,大楽,你好白痴xDD


明天去班遊阿阿!好HIGH→鹿港噎!!




下載大楽無名小貼紙
GO


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11773 的頭像
    p11773

    痞客楽

    p11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