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嘛
都是這樣啦
女生就是這麼麻煩
說什麼「好朋友」,
其實哪有那麼容易當
又不是說隨便誰就可以很好的
到後來咧?
還不是又吵吵鬧鬧收場的。

我也不想這樣,任誰都不想,好嗎。

如果說,真的不適合在一起,就別繼續
也不要再來道歉什麼的,就這樣-分開。
有裂痕的話,就算在一起,也會很尷尬,很怪
我不喜歡。
就這樣從此劃清界線吧,你開心,我也開心

我不想讓誰難堪,我只是講明罷了。

不適合就不適合,別在一起就好了。





OK ?


下載大楽無名小貼紙GO


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11773 的頭像
    p11773

    痞客楽

    p11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