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點名規則-
 
   傳給 10 個人
   照內心想法打
   被點到不可不寫
 
點點點點點點點:

〔一〕不
〔二〕点
〔三〕点
〔四〕点
〔五〕点
〔六〕点
〔七〕点
〔八〕点
〔九〕人
〔十〕噢
你覺得〔一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二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三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四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五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六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﹝七﹞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八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九〕如何: 
:目
你覺得〔十〕如何: 
:目


 
( 壹 ) 問卷大調查
 
  傳給你的人是誰: 
     阿檸*宝

  那她是你寶貝嗎: 
    噢幅擴思xD
  妳認識他多久:  
     熟到焦了(?

  她正、還是醜、還是帥、還是普通: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愛就是愛xDD

  對她說一句話: 
     阿檸要永遠愛我! xDD

 
( 貳 ) 麻吉
 
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: 
     很多很多!!

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: 
     很多很多!!

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: 
    囧rz  保護當事人

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: 
    超愛的好嘛=ˇ=

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: 
     耶耶˙ˇ˙


 
( 參 ) 感情
 
  妳有情人嗎:
       囧
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:
     囧.
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: 
     囧
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:
     囧

   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:
     囧


 
( 肆 ) 飲食
 
  妳最愛吃的食物( 3 樣 ): 
     大阪燒(?

  妳最愛喝的飲料( 3 種 ): 
     蜂蜜綠!

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: 
     小孩很愛˙ˇ˙

  愛吃烤肉嗎: 
     還不錯噢噢ˇ

  愛吃火鍋嗎:
   不錯不錯xDD



 
( 伍 ) 興趣
 
  喜歡啥運動:
     手指運動[ 打 電 腦 ]

  接上題,為啥喜歡: 
     就愛嗄ˇ

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:
     滑鼠 ! [ 笑 翻

  妳最喜歡做的事: 
     上無名

  喜歡跑步嗎: 
     我不當姚老大的徒弟!xDD



 
( 陸 ) 雜七雜八

  最愛的節目:
     大學生了沒 *( 耶哈

  接上題,為啥喜歡: 
     很好笑的耶哈

  即時通幾號:
     跟無名一樣

  最愛誰: 
     你愛我 我就愛你:D

  你是男的,還是女的:
     雌的xDD

  有老公嗎:
     老公老婆都有 =ˇ=

  有老婆嗎:
     老公老婆都有 =ˇ=

  天塌下來怎麼辦:
    比我高的人撐著

  戀愛感覺好嗎:
     囧rz

  鞋子穿幾號:
    不清楚(?

  最愛的明星:
    小豬ˋ阿京

  最愛的場所:
    我家

  喜歡哪個牌子:
    好用就OK

  麥當勞叔叔幾歲:
    看他的生日蛋糕(?

  肯德基爺爺幾歲:
    等等 麥當勞叔叔我還講欸(?)

  喜歡菜市場嗎:
     陪我奶奶去的時候  我就會喜歡 !

  都跟誰逛街:
     哈尼們

  都跟誰拍貼:
     宝貝們噢噢ˇ

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:
     耶?!

  妳現在幾歲阿:
     說我今年107歲你一定不相信

  現在幾點:
     11點40

  想睡嗎?為啥:
     還好ˇ

  今天有見到誰:
     摁...[ 正 在 想 ]

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:
    噢? 愛她都來不及了xD

  這個問卷很多嗎:
     最近有暴增現象(?

  鼠年。有什麼願望:
     變白(?

  高中想讀哪 ? 大學呢 :
     國大里(?  要加油˙ˇ˙

  有沒有暗戀對象:
     囧rz
 
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:
     姐妹們˙ˇ˙

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:
     姐妹們˙ˇ˙

  妳認識的人中,誰最正:
     她!!
  妳認識的人中,誰最帥:
     他!!

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:
     WHAT?!!

  想去哪一個國家:
     奧地利

  想生混血兒嗎:
     噢? 妳說咧?

  妳覺得我如何勒(傳給妳的人 )
     很讚的噢噢噢ˇ


【問卷結束】 

 

 下載楽楽無名小貼紙→GO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11773 的頭像
    p11773

    痞客楽

    p11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