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再見我的愛-



櫻桃幫/詞曲:大恬


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 



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
 


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

 

永遠原來不能永遠



改變原來很快改變



想念原來如此想念



但是不見我們說好不見



#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


有什麼藉口 


有什麼理由
 


讓我原諒你的錯


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


夢醒了之後


你轉身就走


把我留在記憶中



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#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11773 的頭像
    p11773

    痞客楽

    p11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